close

咪咪是寄養的,所以總有一點會離開我,回到牠的馬麻身邊,過著幸福的日子,這一天終於來臨,咪咪馬麻一到我家就把咪咪抱在手上,大概也只有咪咪馬麻這麼想咪咪,咪咪沒有排斥的乖乖給抱,因為咪咪是不愛給人抱的貓,好好珍惜這相逢的時刻,咪咪的馬麻不敢置信的說,咪咪都是這麼乖給你抱嗎?是阿,才剛說完這句話,咪咪就逃離馬麻的懷抱,真是誇不得。

接下來老戲碼上演,咪咪打死都不進那個提籠,對那個提籠有極度的恐懼感, 先把咪咪放進habibi的袋子再說,habibi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先進去提籠了,這樣剛好,到了車裡再把他們放出來。

Habibi一到車上就東走西看,好好探險一番,咪咪則是很緊張,趕快找個地方窩好,兩貓完全不同的反應,直到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咪咪把拔準備開始踩油門從台北飆回新竹,二貓開始不安分的喵嗚~怕怕~喵嗚~怕怕,咪咪緊張的跑到我的腿上,安穩的趴著,habibi看著咪咪已經先搶了好位子,就安分的窩在我的身邊,我的手已經被咪咪限制住,沒有多的手可以去安撫habibi,habibi真的很懂事,不吵不鬧的靜靜趴著,慢慢瞇起眼睛打起盹。咪咪過不久竟然整個人趴在我胸口,要我像嬰兒般的抱著牠,這些都是咪咪從來不會對我做的行為,我這樣抱著牠可以給她安全感?!讓他不害怕坐車嗎?他渴望的眼神,在我的懷裡瞇成一條線,融化我堅強的堡壘,咪咪這段日子沒有讓我白疼他,就這樣一直在我懷裡到了家,咪咪馬麻把拔都好驚訝,以往咪咪只要坐車都是整路喵很大聲,竟然這次都沒有亂叫,咪咪阿!咪咪!你這樣叫我怎麼忍心跟你說再見…..。

快報:咪咪回家後非常幸福的跟馬麻撒嬌,呼魯魯,原本很擔心適應的問題,還有因為很久沒看到馬麻會不熟悉,沒想到還這麼撒嬌,動物真的是很奇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家的味道,主人的味道,想到那些被主人遺棄的貓狗,他們不知道被遺棄,還永遠的等著那個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味道,真的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