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粉撲馬麻的活動,才有了這篇自我介紹,
也讓初次來網誌的人更認識habibi,喵~

姓名: habibi
性別: 飄丿男ㄦ
生日: 2007.12.12(現在約5個月多)
體重: 3.66 KG (還有增加的空間喔!)
個性: 活潑....好說好說!(其實是過動兒)

每天只要聽到大門有開門的聲音就會豎起耳多,再聞聞看是不是貓奴,如果不是貓奴的味道我就會乖乖的不做任何動作,如果是貓奴我就會撒嬌的開始叫她,喵~你回來啦!喵~好想你。等貓奴進來的時候一定會摸摸我的頭,我就會用呼魯魯的聲音回應她,摸摸好開心,貓奴還會把我扛在肩膀上,抱著我轉圈圈玩耍,趴在她的肩膀上聞著貓奴身上香香的味道,好舒服,情不自禁的瞇起眼睛開始踏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