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bi的眼睛還沒好,另一隻眼睛又開始流膿,唉~,而且一直連環打噴嚏,覺得habibi好像打噴嚏打得很辛苦,於是又帶去醫院,醫生聽診了一下就說,habibi呼吸很大聲,鼻管阻塞,真的是感冒了,而眼睛流膿也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於是開了一個星期的藥丸,而眼睛也要繼續點藥,打噴嚏的時候鼻水都噴在頭罩上,好可憐喔,流鼻水的habibi…..。

我想habibi知道小徐醫師很疼他,所以在看診台上撒嬌的睡在體重計上,一附這是我的一臉陶醉…,然後蹦!跳上小徐醫師的電腦上,坐得正正看著大家,我正要把他抱下來,小徐醫師馬上拿起她的相機幫habibi照相的說,[ 厚…從來沒有人跳到我的電腦上喔,只有你喔!! ] ,拿著相機像是專業攝影師那樣,左拍一張右拍一張,仰角拍一張低頭拍一張,感覺上habibi的尾錐已經翹起來了。

ㄧ整天都在幫habibi點眼藥水,清潔眼睛,擦鼻水,懶洋洋的不知道有沒有發燒,但是一直叫我,跟我撒嬌,雖然有吃藥可是連環噴嚏還是打得兇,不過還好都有食慾。於是我拿出了白身鮪魚罐頭,這是暌違有二個月之久的第一次罐頭,因為之前一直拉肚子也不能吃罐頭,一打開好香喔,鼻塞的habibi也聞到了,二話不說先吃,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他吃,狼吞虎嚥的樣子真的看起來好好吃,連頭都沒抬起來,就把罐頭一口氣吃掉,上面寫一罐是3GK-4KG一天的量,還真會吃!!飽餐ㄧ頓後想舔毛,可是只能舔頭罩,看了很不忍心也沒辦法,我只好摸摸他的毛安撫他,幸福的打了一個盹。約過了一個小時,他竟然跑去喀乾乾,沒吃飽??!!

habibi:馬麻~我在登大人

馬麻不要上班陪我一下(撒嬌中)呼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