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是馬麻從土城幫我帶回來的女朋友
她一進來我家的時候,哇! 正點耶!
我和她用鼻子打過招呼後,她就害羞的躲起來了,
我追上去請她不要害怕,這是我的地盤我會保護她。


第一天晚上好緊張,是我和她在一起的初夜…..,
她安靜的躲在電視櫃下面動也不動,
我問她會不會肚子餓,她很緊張的對我哈氣,
我想抱著她給他安慰,她很生氣的對我揮拳,
我只能什麼事都不做傻傻的在旁邊陪伴著她,
我怕她無聊,我一下跑到她的左邊做鬼臉,
一下子跑到右手邊對她傻笑,
一下子跑到櫃子上方假裝跌倒,
為了就是逗她開心,給我一個醉心的微笑。

第二天晚上她依然躲在電視櫃下,
馬麻開了罐頭給她吃,還特替拿到電視櫃下面餵她吃,
我埋頭趕快把我的罐罐吃完,她則是慢條斯里的吃。
當馬麻看電視看到昏睡的時候,
她從電視櫃裡悄悄…悄悄的走出來了 ,我是第一個發現的,
我好高興的跑上跑下繞著馬麻轉圈圈,馬麻!!她出來了快看!!
她趴在櫃子上望東望西,還去了貓沙上廁所,
我沒看過美女優雅的上廁所,我在廁所外面等她,
我想進去幫她挖沙子,我的雞婆果然惹她生氣,她又對我揮拳了。

第三天晚上電視櫃已經是她的窩了,
馬麻下班終於回來,馬上放飯給我吃^_^,
乾乾清脆的聲音倒在碗上面,還加了新鮮的貓草,
咦~我和馬麻同時回頭被一個身影嚇到,
Blue竟然一起出來吃耶!
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後,和她在床底下悠然散步發呆,
其實是我跟蹤她…
她沒有急著要回去電視櫃…,
還站在貓盆蓋上整理起毛來,洗小臉,舔饅頭,
漂漂亮亮的又回去電視櫃了。

這麼迷人的Blue看著她的臉我沉迷了…,
我忍不住的靠近她,把手搭在她的手上,
沒錯 !! 我又被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