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2 打破瓷碗
今天馬麻照例乖乖回家放飯給我吃,吃完後我就去走廊散步玩耍,好香喔~阿姨家(馬麻的室友)房間傳來陣陣香味,是飼料的味道,二話不說先衝到他房裡再說,吼!!阿姨很過分,把飼料擺在衣櫥上面這麼高我要怎麼吃ㄚ,看來不花一點力氣是吃不到,看看距離應該還好,如果用力一跳應該是勾得到,嘿!呦!我勾到了YA!(ㄆㄤ!ㄆㄤ!ㄆㄤ!瓷碗碎了一地)天上飛下來的飼料,哇!讚!沒人看到先吃再說,才吃一口阿姨就把我抱了起來,丟到房間外面,枉費我花了這麼大的力氣跳上去說,馬麻很生氣的罵我太頑皮,還害阿姨的腳被刺到,我又不是故意的,馬麻也很擔心的一直檢查我的手,怕我也被刺到,我才沒這麼遜呢,盤子是從我頭上飛過滴,到現在頭頂還麻麻的咧。

最近馬麻在準備過年回家的事情,隔天我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我想要撒嬌,馬麻我要摸摸(呼魯魯),馬麻的手被我的頭刺到,我又不是刺蝟怎會被刺到,馬麻很強硬的抓著我的頭,一直摸那個頭頂刺刺的地方,我不喜歡,很痛,阿姨借給馬麻一個夾子說要把東西夾出來,結果都沒有夾出來,我被弄得很不爽!!而且頭也很痛,哼!

馬麻跑去醫療用品店買細夾子回來,發誓東西不夾出來不行,很擔心我的傷口,刺刺的東西終於拔出來了,馬麻把東西收好要帶去醫院給醫生看,因為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硬硬的小碎片,傷口是有點紅腫。

醫生說是陶瓷的碎片沒錯,還打了一針消炎針,我不要打針!!醫生說我太皮,每次去醫院都是去看外傷,不把我歸類成貓,說偶是猴子XD,醫生只要看到我馬麻就會說:我這裡是看貓不是看猴子滴。嘻!


P.S 在這段期間,連續二天我還打破馬麻放在桌上的兩個杯子,都是新加坡買的紀念杯,馬麻看起來很生氣也很無奈,誰叫她不愛用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