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 這天隨意的看貓咪論壇,不想要中途媽媽桑洗手,想看看有沒有小貓可以誘惑媽媽桑。
點到了這個網址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9821&show=25
貼給媽媽桑看這篇PO文,沒有照片,吸引我的卻是藍貓那兩個字,而吸引媽媽桑的卻是白貓二個字。
但是我始終不敢撥那個電話號碼,心中有很多的猶豫,一直跟媽媽桑討論到了下午,
媽媽桑一句話打電話給他,本來約晚上6點去拿,送養人說可以送來我公司,於是下午4點我就捧在手裡了。
打開一個報表的箱子,看到他們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我的媽,怎會這麼可愛。
偷偷摸摸的把箱子帶進安靜無聲的辦公室,二貓很乖不哭不鬧就是安靜的睡著。
馬上偷拍一張相片傳給媽媽桑看,不看還好一看就心臟蹦蹦跳,實在太迷人了。

晚上帶去醫院看診,遇到傳說中的貓伯士夫人,因為二點he架太像他們家的米花,
很快的二貓殺光了夫人相機的記憶卡。這張相片是從夫人的臨時攝影棚媽媽桑拍的。

正面

背面


二貓除了跳蚤外,大致乾淨,隨後就被媽媽桑帶到奶媽(朱姐)家了,感謝朱姐細心的照顧。



他們的名字也取好了,灰的叫dew dew ,白的就叫 二點he架

***以下是媽媽桑帶給我他們的生活小紀錄***

先讓乖dewdew示範,吸捏捏該有的樣子


dewdew好喜歡喝捏捏.快給我~快給我(注意dew的手手放法)


注意dew舌頭放法


再來看看,二點小朋友的舌頭


二點小朋友的表情一副就是



沒有灌捏捏又是一附好妹妹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