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habibi 去南庄參加杜莉德老師的諮詢戶外活動



最近叔叔覺得habibi心情有點暴躁想知道habibi怎麼了?
可是我覺得沒事阿,
叔叔一直認為我養太多口對Habibi造成壓力,
我覺得我有照顧好他們,
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吵了很多次,終於,
為了讓habibi開口說話就帶他去杜老師那裏諮商了。

出門的前一天晚上我又再次的跟habibi說,看到杜老師記得要把你的心情跟杜老師說,
杜老師會告訴我,這樣馬麻才會知道你在想甚麼。



出發當天早上,我要把habibi放進外出籠,我跟他說出發囉!
他竟然用我從沒看過的動作和表情,很高興的爆衝,彷彿在他嘴角看到笑意。
他知道要出去玩,他的行為表現的超高興,連我都感受到了。
在台鐵上他就忍不住的呼魯魯,雙手不停的踏踏,有那麼興奮嗎!!
一直到了下午我們進了飯店,他還是呼魯魯和踏踏,會不會是壞掉了?


(踏踏前後的比較)




(habibi的腳踏踏會彎起來喔)




(優閒坐在床上踏踏)




(坐在桌上踏踏好帥)




(桌底下看著窗外踏踏)

上次去見杜老師habibi就出驚人之語,不知道這次會說甚麼內幕,心驚驚!!
標題數字是habibi說的話
1. 我很開心
2. 感謝你們又帶我出來
3. 真的很感謝你們
4. 我的心情超好的
5. 尤其是我一個人出來.更開心
Habibi逗得我好開心,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
Habibi真的很喜歡外出,上次去河堤也很開心。

6. 你們盡量拍,我擺pose給你們拍
在諮商的時候,叔叔和財妹負責記錄拍照,
可能像機一直對著他拍,habibi開始驕傲起來,嘖!
還給我落英文!!

7. 家裡的貓會欺負我
我很心驚habibi講出這句話,我露出驚恐。
老師馬上吐槽habibi,是你欺負人家吧,人家哪敢欺負你。
可能是老師聽出habibi心虛的語氣。
8. 算你說對了
真想把這個小孩抓起來痛打一頓,很機車!

9. 今天只帶我一個人來,我真的很高興
還在沾沾自喜…..

10. 其實叔叔最偉大
11. 叔叔都一直支持馬麻養貓
馬屁精!!

我問habibi家裡養那麼貓你會不會心情不好?
12. 不會
13. 因為我們都同病相憐
14. 我覺得你很偉大
15. 你們兩個都一樣很有愛心
謝謝habibi

16. 其實我還蠻帥的
真正自己波沒操臭

17. 你們都不生小孩喔?
18.你們可以生個小孩阿!
又在胡言亂語了!!

19.我吃的也很飽
20.我的毛也很漂亮

看到叔叔拿著相機一直拍他,對叔叔說
21.你照了半天你有沒有照到
22.不要我白擺pose了

在諮詢的時候habibi也是呼魯魯和踏踏,
他晚上可能也沒什麼睡,因為太興奮,直到第二天還持續呼魯魯和踏踏,
我開始有點擔心他太累。
直到回程的火車上終於沒踏踏了,他知道要回家了。




回家後到現在都沒有呼魯魯和踏踏……



20100814 南庄番外篇

話說我們到了南庄是租摩托車,habibi第一次坐摩托車,

因為前面腳踏板放了行李,沒位置放外出籠,

我就抱著很大的外出籠坐在後座,屁股一半跑出坐墊,

Habibi在籠子裏面不斷的躁動,還尖叫,我很擔心的拉開小洞看看他,

結果他在踏踏,高興的咧!

Habibi把頭伸出籠子,吹風,東看西看,然後又躲回籠子裏面尖叫,

頭又從另一邊把頭整個探出來吹風,又躲回去尖叫,一直重複這樣玩。

Habibi把坐摩托車當成海盜船?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