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大峽谷的路上有個高高的大橋,2010.10.20才剛完工
新聞說從橋上看下河谷,有媲美天空步道



佛湖水霸,超大超壯觀,這是壩頂



水壩橫跨兩州,很特別,有兩個時間在壩塔



在天空步道旁發現野生小動物



衝來衝去,很活潑



澎尾巴



不太怕人



大峽谷真的很美,走在sky walk 小恐怖....
很可惜旅行團停留時間好短,想慢慢欣賞這個自然景觀都沒時間。



大峽谷下的科羅拉多河,靜靜的好美~

同團有人花169元美金坐直升機近距離觀賞大峽谷的美景,還到河谷底撫摸科羅拉多河的河水,
我把169元美金拿來買coach包包惹!!


印地安風味餐

我是肉食主義者,我愛吃牛肉,別看照的不好看,其實不錯吃,
牛肉燉的很爛,肉口即化,好吃,讚!
米飯是長米,比較硬,但是還可以入口,
玉蜀黍煮過頭不好吃,可惜了,
我愛吃的豆湯,只隨便扒了兩口,因為導遊已經叫大家上車了,
桌上的蛋糕沒時間吃我朋友就去拿飲料,
此時同團的人已經上了巴士,我朋友正端著咖啡走出餐廳,嚇到
整整一杯咖啡甩在垃圾桶,衝上巴士,大家都在等偶了,
旅行團好趕阿!!現在想到就消化不良的感覺。



美西好多大陸客阿,美西之旅感覺上好像參加大陸團,
他們上廁所插隊,好像是應該的,我屁股坐到尿也是必然的...
跟他們擠巴士,擠餐廳,擠凹類,會讓人花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