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oika唸[的VO乙卡]俄羅斯語的意思就是一雙,一對的意思,因為dvoika頭上那一對黑點ㄚ,好可愛



呆呆的dvoika




頭上有黑點的黑白貓好像尾巴都一定是黑色的,可是dvoika的黑尾巴還參著一點白毛,
尾巴是麒麟尾,毛摸起來超柔軟的,有點中長毛的感覺。



因為白貓的關係,眼睛周圍只要出現分泌物就會很明顯,
保母都會很細心的幫忙清理,讓她看起來乾淨又美麗。
專業保母都會用棉花棒清理小朋友眼睛周圍細嫩的肌膚,
現在我都用衛生紙噴水擦一下而已,好懶ㄚ~



dvoika討厭清眼睛,到現在長大也一樣,一碰眼睛就亨~



一臉任性的臉哀哀叫,
當初他還被保母懷疑是失聰的小朋友,因為對一些聲音動作完全不理會,
醫生也有做一些實驗測試是否真的失聰,他完全不理會醫生的測驗,不看不聽,
後來大一點才知道她是很自我的小朋友,對!自我意識良好!!



dvoika小時候抱起來就會一直呼魯魯,很親人,我就是被這樣騙到的,
現在一抱就亨~



dvoika自我,所以對於他不喜歡的行為就會非常討厭,激烈反抗,
這樣的個性差一點要了他的命....
她是被母貓遺棄的小孩,保母接了以後發現她餵奶困難,
不喝泡的ㄋㄟㄋㄟ,不喝就是不喝,硬餵就讓牛奶從嘴邊流出,
餓三天後依然不吃不拉,保姆很擔心的又帶去醫院,
照了X光,肝有點腫.....

這時我被通知要有心理準備....

不是保母泡的ㄋㄟㄋㄟ不好喝,dvoika的同胎 dew dew就超愛喝ㄋㄟㄋㄟ,兩個個性截然不同



有可能因為dvoika太掙扎餵奶,肛門太過用力,造成有點脫肛,
肛門有塊肉跑出來,每次回診去看醫生,都要搓肛門量肛溫,
肛門皮很薄搓一下就流血了,dvoika都痛到哇哇叫,我好心疼。

醫生有交代我萬一脫肛的更嚴重的時候,要屁股包著濕毛巾馬上過來手術,
目前還不是很嚴重,肛門是可以收縮的,長大一點看會不會收縮性比較好,
長大一點後如果真的肛門不完美,在結紮的時候氣麻下,可以順便在肛門縫一針做小美容,
就這樣留下了伏筆。




白嫩嫩的dvoika




2010.3.3剛來的時候dvoika300克,dew dew 330克
2010.3.22--------dvoika 380克,dew dew 620克,那時差點失去她....



自我意識良好的髒髒小美女,不喜歡清眼睛,總是髒髒的...



以上的照片要感謝屁味滿屋的ALICE媽媽桑幫忙拍攝,
更要謝謝不辭辛勞的褓母幫我照顧的這麼好,
現在dvoika可是白嫩嫩的小美女,但是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哈哈。^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