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今天很異常,
看到我沒有從2樓跳下來迎接我,
真是太怪了!!

放了她最喜歡吃的罐頭,
她去舔了一口就不吃了,
乾乾更不用說,一口都沒吃。

從2樓抱起她,她懶洋洋的,
以前都是噴出籠子,
一整個反常!!
抱她出籠子她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動,
把我嚇壞了,她到底怎麼了?

後來發現她走路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很痛所以痛到吃不下,
而且還感覺痛到毛都站起來...

去醫院拍了X光後,
稍微放心一點,不是斷掉,嚇死我了,
左手關節扭傷。
需要關籠靜養,還要吃保護關節的營養食品。

拍X光的時候,要把手伸直,
因為要拉住手,在X光室Vera大叫,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有這麼痛,
叫得大家都揪心了。

左手抬起來
20131019L-14

打開籠子不會噴出來,不像Vera
痛的樣子讓我很心疼
 

左腳很明顯抬起來,不想踩地板
 

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