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Van現在只要看到人靠近都會自動呼嚕嚕了,
超級喜歡人~

早上要餵飯發現VanVan吐了昨晚吃的乾乾和罐罐,
早上放的乾乾不像之前那樣會衝過來吃,
感覺沒有胃口,讓人好擔心。
下午再去看他,他還是沒有吃,
昨天才覺得鼻子乾了,沒有流鼻涕了,
正在高興著,今天又有點流了,
而且眼睛留著膿分泌物,
我知道他身體免疫力又明顯下降了,
很灰心,昨天還覺得進步的說....

摸摸VanVan他還是倒下呼嚕嚕,
乖乖的給我擦眼睛的分泌物,
乖乖的給我清耳朵,
很開心的呼嚕嚕後,
突然站了起來伸懶腰,
然後開始吃了乾乾,
我好開心喔!
終於有食慾了,
還要老天保佑不能吐。

傍晚,晚上又吃了一匙乾乾,都沒吐,
食慾明顯增加,
尤其是在我摸摸呼嚕嚕以後,
都會去吃幾口乾乾,好棒!

20131018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