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Van好像很習慣關籠子,
放他出來在房間走動,他也不願意出去,
反而喜歡靜靜的窩著,
好像我的書僮。

我把筆電搬到貓房就是想要花一點時間陪陪他,
讓他不要孤單寂寞,
結果覺得好像相反,是他在陪我。

剛開始他還不習慣在籠子外面,
抱出來一會就自己跑回去籠子窩著,
後來抱出來幾次讓他躺在我旁邊舒服的墊子上,
摸摸他呼嚕嚕的陪了他一會,
現在就習慣的待在我身邊陪我。

我在上網他就在旁邊待著,
不吵不鬧也不玩,
不過他還是保有小貓的好奇心,
會動的東西都想要摸一下,玩一下,
像是我靠近他的頭髮,
會動的球等等比較會引起他的興趣。

其實他不需要太多玩具,
簡單的一個眼神就會開心的呼嚕嚕,
這孩子要的很間單.....就是愛。

201310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