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Van回診
體溫38.6度正常,
翁醫生希望體溫維持住不要發燒,
體重3.55KG比上周瘦了50克,
50克翁醫生說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對我自己很嚴厲,我無法接受,
他每天都正常吃喝,不胖反瘦,
我很自責。
而且上周許醫生開的類固醇說,
吃了類固醇會胖,但沒胖.....

左眼紅腫充血的瞳孔已經消腫,
但是眼下白點的部分卻增多了,
眼球的一半都是白點,
這些白點不會消失,
是和病毒抗戰留下來的結果。

眼睛的部分是算有進步的,
至少沒有再發炎下去。

這周吃喝都正常,
直到昨天突然的不吃乾乾,
只吃罐頭,食欲不太好,讓我掛心。
今天早上吃了1/6罐頭,
中午吃了1/2罐頭拌10顆乾乾,
馬上就吐了出來,掛心指數又上揚。

好在晚上自己有吃了10顆乾乾,
1/4罐頭,還不錯,希望維持下去。

翁醫生說感覺van van看診變得活潑,
我想大概是比較熟悉醫院的味道了,
不過看診台上還是很緊張的發抖,
打完針翁醫生有幫van van揉揉,
把針藥揉散,我不好意思讓醫生揉太久,
就換手我幫忙揉,
結果van van就回頭啃我,
是我揉得太粗魯不對味?
還是van van你任性的不讓我揉......


201311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