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Van體重直直落,
上周3.35
這周3.15
這周食欲很不穩定,
體重掉得好快,
醫生說目前在吃類固醇理應體重不會掉,
許醫師在想要不要住院的問題....
我沒能夠守住體重,
我很自責。

VanVan除了食慾不好之外其他都很好,
大便漂亮,也會喝水,活動力也很好,
餵藥還會呼嚕嚕的,超乖。

醫院體溫39.7度,發燒!!?
醫生說要看看抽血的指數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收VanVan,
在等待抽血指數的時候,
我好怕,我沒有心理準備VanVan要住院這件事情。

A/G比0.9(A/G比大於0.6都正常)
上周A/G比0.5
心中放下一個大石頭,
VanVan在外面(住院)都很緊張,
希望再給VanVan一點時間,
類固醇似乎也產了一些作用,
醫生再次叮嚀我,回家照顧不可以感冒,
我有在貓房放了一個溫度計了,
本來吃巴西磨菇改成吃冬蟲夏草,
巴西蘑菇是增加免疫力,
冬蟲夏草是調整免疫力。

眼科翁醫生看診,
VanVan眼睛白點沒看到,
卻看到眼睛血管彎曲腫脹,
VanVan眼睛點了散瞳劑,要看虹膜是否正常,
從翁醫生的解說下,我看到VanVan的瞳孔不是圓的....
瞳孔的上方被切掉了一小塊的感覺,
他的視線受到壓迫了,
類固醇藥水只是治標不治本,
還是需要吃的類固醇來控制虹膜腫脹,
嚴重下去就是視網膜剝離失去視力。

翁醫生用放大儀器解說給我看,眼睛有出血點的位置,
血管末端捲曲還溶出了血液裡的水分,
這也代表了FIP有可能會從乾式變成濕式...
翁醫生要我注意腹水的產生,
聽著聽著...我的眼睛酸酸的...
20131126-5

201311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