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Van很親人,
看到我就馬上呼嚕嚕了,
常把他抱在懷裡,
他的頭就會埋在我手臂裡面,
表現的很害羞,
但有時也很任性。

幫他量體溫的時候,
他不喜歡戳屁股,
就會直接啃我的手,
很直接的表達他的不高興。

常常抱他在腿上摸摸,
他會在我腿上睡覺,理毛,
理毛的時候若碰到我的手,
他會鑽躲著,享受著摸摸,
但從來沒有舔過我的手,
因為他很親人,
我會覺得應該會舔我,
可是並沒有。

天氣很好的那幾天,
我都會陪他曬太陽,
他的毛被太陽曬得暖呼呼的,
抱在懷裡好舒服,
他也越來越習慣我肥軟的大腿,
那天,
陽光很棒,
但是他不吃早餐,
我抱在懷裡摸摸希望她心情好想去吃,
抱著他時,他突然舔了我的手,
這孩子會舔舔的,好感動...
他舔了很久讓我知道他是真的舔我,
不是不小心理毛舔到的,
我感受到他對我的疼愛。

正當我還沉溺在他的舔舔的時候,
手臂突然覺得他的鼻子好燙,
沒吃早餐又鼻子燙燙的,
驚覺會是發燒了嗎?
馬上幫他量體溫,
39.6度真的發燒了,
讓他喝一些水休息一下。

謝謝他的禮物,舔舔。

29cydXt1n8QTtnB6wmKIj3

7CGAs865lsO8lAlx6CKmtC

5ejDqA8c7JU9JUPcI8iH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