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Van住院的這四天,
我早晚都去醫院餵他吃罐罐,
只有我餵他才會吃,
早上半個罐頭,晚上半個罐頭,
四肢是已經癱瘓了,
偶爾身體翻來翻去的,
醫生說他都睡得很好,
每次去看他,他就是靜靜的睡著,
看到我很開心的呼嚕嚕,
餵他吃飽了我還會摸摸他的身體半小時,
當成是按摩,當成是陪伴,
他就靜靜的躺著,
離開醫院的時候,我一定會用頭蹭她的額頭,
我明天再來看你喔!
他很開心呼嚕嚕的回應我,
想到不知道他還可以對我呼嚕嚕多久?
走出醫院門口,淚水就狂掉....

體溫一直很低35度,
血壓也很低,
一直用抗生素,類固醇,干擾素維持他的生命。

在血尿中發現兩種細菌,
其中一種非常毒,須要用很強的抗生素,
許醫生在跟我討論要不要用,
結論是不用,用了用處不大,而且副作用很強,
VanVan身體現在很虛弱。

28RO67FhRObBEXVhD8YgC6

12/22(日)
晚上去醫院餵VanVan吃罐罐,他好乖,
許醫生希望VanVan快樂,建議我帶回家照顧,
我當然好開心,我知道VanVan在醫院很緊張,回家是最最開心的,
雖然醫生沒說其他,但我知道VanVan日子不多了,
我的心情很沉重,但是我知道VanVan一定會很開心要回家,
在醫院拿了很多注射針劑回家,有固定注射的時間,
VanVan留了靜脈管讓我施針方便,
導尿管留了小小的接頭,四小時放尿一次。

VanVan回到家超開心,呼嚕嚕了好久,
還到處翻滾,滾出電毯外,
他體溫很低,家裡的所有電暖器都出動,
一下怕他太冷,一下怕他太熱,
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到開心,VanVan回家真的很開心^^

12/23(一)
一起來看到VanVan吐了滿嘴的泡泡,眼神呆滯,
我心裡很害怕,VanVan還呼吸著,
先幫VanVan放完尿,覺得VanVan精神很不好,
看到我完全沒有反應,體溫很低35度,
還突然在我面前用力抽搐掙扎(癲癇),把我嚇到了,
我一直撫摸他希望讓他舒服一點,
他的身體柔軟無力,感覺很疲累,
過沒多久他又用力的抽搐,比上次更痛苦,更用力,
幾乎快喘不過氣,
看到這一幕我崩潰了,
我抱著他大哭,
我一直用頭磨蹭他的額頭,
他都沒有反應,
我突然覺得失去好恐怖......

緊緊的抱著癱軟的VanVan,是時候了嗎?
腦中在想我是不是要帶他去醫院安樂?
但我捨不得他離開,我不想帶他去醫院,
若我不想看他痛苦,我必須帶他去醫院,
抱著他我好猶豫,內心好掙扎,好困惑,
我不想失去他,我更不想他讓痛苦。

淚流滿面帶VanVan回到了醫院,
我哭著跟醫生說是時候讓他舒服的走了,
許醫生很溫柔的讓他安靜的走了,
雖然他已經沒有了意識,
但我還是握著他的手直到最後.....



我現在....

好想要再握一次他的手...

6MozVz4pZQSjKTpQ68gK1Q

VanVan9/29被棄養在收容所,
10/5接出收容所在我家中途,
在收容所不到一周的時間,
(誘發)感染上致命的FIP病毒,
12/23離開這個世界,
從棄養到死亡短短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VanVan這段期間受盡了病毒的折磨,
我心疼他,
我也心疼每一個被棄養在收容所的孩子,
有些棄養在收容所的孩子不吃不喝活活餓死,
連十二夜都沒有,
熬過十二夜的又可否逃過那些看不見潛在的病毒。

我支持領養,不棄養。
毛小孩需要的是一輩子愛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