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怕黑願意讓我一直握住她的手了!!
雖然有時會抽走,但是可以讓我握好久好久,
握著她的手,她的屁股對著我的,好像拿我沒轍,
一直牽著她很溫暖的小手,她的頭還會靠在我的手上,
這樣就呼嚕嚕了,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我想說灌食很辛苦,雖然我越來越順手,
也非常謝謝小怕黑很勇敢也很配合,
連醫生都說吃到五種的中藥配方真的很厲害,
灌食需要用到很多衛生紙,
放進小怕黑口中一小口的罐罐,
會因為有中藥苦苦的嚼嚼咧出來亂甩亂噴,
灌食一次,環境就像被罐罐炸開一樣,
剛開始一小口大概有1/5罐罐被甩出來吧?!
現在可以進步到1/8,確保吃進去的更多。

灌食的時候需要上身鑽進籠子,
一手握住她的頭,一手拿著一口罐罐送進她嘴巴,
剛開始腰真的會受不了,後來說也奇怪,就習慣了,
只是如果小怕黑鑽進一樓的貓砂盆躲著,
我要灌食就會超級累,身子要壓很低來操作,
每次餵食都要30-40分鐘,
但是只要她有吃再辛苦都值得。
目前她一天依然可以吃到70克以上,
幾乎一個罐頭的量。

灌食結束後,因為身體累手沒力,
沒辦法馬上摸摸她,
當然她的屁股也會對著我,
現在我可以一直握著她的手,
她就會舒服的呼嚕嚕了,
握著她的手灌食的辛苦真的都值得了!!
(還可以偷親)(Ɔ ˘⌣˘)♥(˘⌣˘ C)

噴濺的罐罐都有沾上中藥粉,
電毯上的布髒髒是因為,
罐罐肉清走後留下中藥粉的顏色。
(可愛的小手,啾!)
20140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