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怕黑是個害羞的小美女,
靜靜的握著她的手,看著她,
我目不轉睛的被她美麗的眼神給吸引,
對於我靠近總是露出驚恐,
對親親的反應總是哈氣,
真的好害羞~

小怕黑對中藥混罐罐越來越反感,
越來越拗,今天她吃了一口後,嘆了大氣,
我則是灌食結束後嘆了大氣,
我們彼此都在抗戰著,
很擔心這樣我和他的關係會無法進步,
小怕黑很貼心,很體諒我,
灌食後摸摸依然呼嚕嚕的,
這孩子真的好努力。

我把中藥粉裝進藥丸裡面,
4號藥丸比較小顆,3號藥丸比較大顆,
剛開始用4號裝,藥粉怎麼這麼多,裝不下,
裝了好幾顆,還要塞很多次,
小怕黑連吃兩顆就把第二顆咧出來,
所以只能一次投一顆,趁其不備,快速解決。

今天跟小怕黑說周末要帶她去醫生哥哥那裏住宿,
住兩天,提醒她要記得自己吃東西,
等我去接她回來,一定!!(打勾勾,蓋章)
她眼神露出寂寞,
摸摸她的頭,對不起喔,讓我休息兩天。

201402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