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貓房上網陪她,
她都是窩在二樓的電毯上,
因為聽到挖貓沙的聲音所以眼神從電腦上移向她,
突然她很迅速的溜下一樓蹲在貓沙上,
原來她要尿尿,因為一直看她,
結果她很害羞的埋好後就窩在貓沙上不敢動,
因為怕她冷希望她回到二樓的電毯上窩著,
我就自己離開貓房,讓她自在點。
果然過了15分鐘再回到貓房,
她就待在二樓電毯上了。

小怕黑的小手,
每次我都是主動的握住她的手,
如果把她的手擺在我的手心,她就會很害羞的抽走,
有觀察握住她的手,她會呼嚕嚕,是喜歡的,
所以就很喜歡握住她的手。

其實我是要觀察她手的溫度,
上次回診醫生有說要注意手心的溫度,不要冰冷,
昨天我習慣的握住她的手發覺涼涼的,
檢查電毯竟然是關著的,難怪她的手沒有熱,
一直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握了好久,
直到她溫暖的想睡著我才離開。
電毯關著是我昨晚移動了插頭忘記開上。

今天,
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心,
她沒有抽走,
呼嚕嚕的把頭枕在我手上。

20140211-50


2014021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