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小怕黑沒有吐,好開心,
準備帶她出門看醫生,一到電梯口,
小怕黑就嘔吐,我的心馬上揪成一團,眼淚在眼眶打轉。

許醫生還沒看診就問我敢打針嗎?我說可以,
我心裡也有準備,當初Van後期也是帶針藥回家打,
看完診後醫生一直搖頭,說她很痛苦,也很虛弱,
醫生建議平靜的讓她離開,連針藥都不建議用了,
我懂....我再怎麼厲害,也無法挽回她的生命,
(再也控制不了眼淚崩潰的大哭....)

醫生很溫柔,不免強她做任何動作,
看小怕黑趴著就說就用她喜歡的姿勢離開,
讓她靜靜的在休息中離開,
小怕黑走得很平靜很安詳,但我的眼淚怎麼也停不了.....
我牽著她的手直到她沒了心跳,
我知道她很幸福,她的身邊圍繞著很多愛她的人,
在診間我彷彿聽見她大聲的呼嚕嚕,
她沒有病痛,她解脫了,她現在很快樂。


喜歡摸摸撒嬌的小怕黑
20140220-3

被我偷親的小怕黑
6dvb9Ew4faqpbzgo8pPsrQ

被我緊緊握住的小怕黑
3Pm7FeHIsU7LdDg00EhfO9

飛向彩虹橋那端的小怕黑
2YkUOgPma12SP0SjB3LTbi

變成小天使的小怕黑
1B4mANjDSg3rLbzQ2NszpW

整理房間發現小怕黑給我的禮物,謝謝妳,小怕黑
20140220-32


在接小怕黑來我家的時候,我知道小怕黑有一天會離開,
就像確診FIP的Van一樣會離開我,
當時我很遺憾Van沒有留下任何一樣東西讓我想他,
我偷偷的祈禱,小怕黑希望妳能留一根鬍子給我,
我自己知道小怕黑日子不多,要掉一根鬍鬚是有多麼的困難,
有天整理他的環境發現她的指甲甲片,
我好開心,至少有一個東西可以默默的讓我收藏,
我不敢想小怕黑會知道我的鬍鬚心願,
在她離開後,我整理她的環境,
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小怕黑埋在紙板下的禮物,
謝謝你小怕黑,我會珍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