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今天回診看醫生,我很害怕,
之前只要我靠近她,她就會衝過來撒嬌的叫,還會猛力的蹭蹭,
但這三天來毛毛鬱鬱寡歡,還一直躲著,窩著屁股對著我,
對我的靠近,呼叫名字完全不理不睬,
雖然正常吃喝,但是吃完就馬上躲起來,
我摸著她的背脊,覺得她好像瘦了,
眼睛也有膿狀分泌物,懶洋洋的,
皮膚摸起來熱熱的,但是耳朵是涼的,
我覺得她不對勁,但是又不知道會是甚麼,
我好怕,我好怕失去她。

一到醫院先秤體重,
上周體重3.11kg這周體重2.88kg,瘦了很多,
我馬上要求醫生做血檢,我想看A/G比,
上周只驗了簡單的肝腎,毛毛懶洋洋讓我很擔心,還瘦了,想驗紅白血球,
量體溫38.8還算正常。
皮膚比較熱可能是因為皮膚病感染太嚴重造成。

醫生說眼睛分泌物是因為感冒了,
問我這樣狀況幾天,我說三天,
又問我甚麼時候洗澡藥浴的,我說昨天,
所以結論不是因為洗澡藥浴而感冒。
其實我在幫毛毛洗澡的時候滿身大汗都不敢吹電風扇,
就是怕她著涼,還選正中午太陽大的時候,溫度比較高的時候。
醫生說毛毛的皮膚好很多,看狀況,雖然感冒還是可以繼續藥浴。

血檢的結果,A/G比0.8正常,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
一則喜一則憂,
毛毛的白血球3萬多,很高,
正常是5500~19500左右。
有可能是感冒和皮膚病造成白血球飆高。

但上周醫生開的黴菌藥有含抗生素,
在吃著抗生素的狀況下還是感冒了,
表示毛毛的身體免疫力真的很低,
上周一天一次的抗生素,這周早晚一次加強了,
另外還加了食慾促進劑,希望多吃點把體重拉回來。

中午看完診一回到家馬上給毛毛吃藥,
晚上再去看她的時候,她會主動跑出來對著我叫撒嬌,
也不在屁股對著我窩著,精神也好很多,讓我放心不少。


毛毛抽血乖乖
DSC_0559

血檢報告
DSC_0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