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只是注意到毛毛身體感冒和皮膚的部分,
上周因為感冒眼睛膿狀分泌物變多開始點眼藥,
卻發現了右眼下方有奇怪的白色增生物質,
於是帶去看眼科,翁醫生看了很久,然後說了恐怖的話。

毛毛眼睛白色的增生物質是之前眼睛受過傷增生修復的物質,
但是修復的不是很好,白色的增生物質長的很奇怪,
壞的發展是,白色增生物質會慢慢惡化變成黃,變成褐色,然後永遠的結痂長在眼睛上。
好的發展是,白色增生物質慢慢淡化,最快3個月,最慢有記錄1年。

醫生的眼藥水百寶箱讓我開了眼界,
各式各樣的眼藥水,
醫生先點了散瞳劑在雙眼,讓發炎的眼睛不那麼疼痛,
醫生再挑了一瓶紫色蓋子的眼藥水點在有白色增生物質的右眼,
然後說,這要會很刺激喔,才說完毛毛馬上跳起來揉眼睛,
見狀醫生馬上衝上去幫毛毛帶上頭罩,我則一邊拍拍毛毛秀秀安撫她,
醫生說這瓶眼藥是比較溫和的了,但對毛毛眼睛來說還是太刺激,
只好換另一種眼藥更溫和,但請我一天要點5次以上,因為藥效的關係,
而且請我一定要徹底執行,不然眼睛會有抗藥性,
我自己眼睛痛有時還發懶不想點,但毛小孩的事情就是偷懶不得。

醫生開了感冒抗生素+維他命B給毛毛增加眼睛方面的營養品,
結果毛毛對維他命B的反應是不吃不喝大吐,
停藥就沒事,想不到反應會這麼大。

20140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