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真的是一個很害羞的小朋友,
照顧她還不到一周,
她已經很習慣我抱她出籠子做醫療,
點眼藥水也不怕,但我都動作都很輕很慢,
伸手太快她還是會嚇到,對我哈氣,
但絕對不會攻擊我,
對我的抱抱也不會掙扎,摸摸她的手,
昨天還緊張到冒汗,今天就會有點抓抓,好可愛。

摸摸的時候她比較緊張身體會發抖感到害怕,
但抱抱很舒服,可以感受她喜歡抱抱,
這樣應該有助於她對人的信任,我也可以對她做更多的醫療,
手指甲也乖乖的讓我剪完,
下次去醫院看診應該不用鎮靜了,棒棒!!

小夜的疥癬好了很多,因為有比較好的照顧,免疫力提升起來,
我想再幫她藥浴應該很快就可以實現。

感冒流鼻水的症狀也好很多,胃口也相對變好了,
摸著小夜的身體,她真的好瘦摸到都是骨頭,
那隻收容所接出來的毛毛摸起來還比他有肉,希望小夜多吃一點。

小夜的眼睛點了好多天眼藥分泌物還是很多,
讓我懷疑她的左眼是長時間感染,
可能已經造成鼻淚管沾黏,這樣以後她都會淚汪汪,
不過小夜還小,眼睛也還在發育,希望還有機會癒合。

有點愛叫愛撒嬌
201406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