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身上的疥癬好了很多,
但很奇怪臉部的疥癬似乎很頑強,雖然毛髮已經長出來,
但埋藏在毛髮下的皮屑卻一直增生,
洗了好幾次的臉,皮屑還是很多,
身體的皮膚已經光滑,唯獨臉部,
我不信醫生說的那個病,我請醫生在給我時間,
單獨臉部我對付了2周最後還是失敗,
最後相信了醫生的判斷開始進行類固醇的治療。

醫生說毛毛得了貓嗜酸性球肉芽腫
算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要長期靠類固醇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我和醫生拔河的原因,
我不想讓毛毛吃到類固醇,但最後還是必須走上這一步,
醫生有病例也是在臉部有一樣的症狀,皮屑不斷增生是靠類固醇控制下來,
這周開始進入療程,先不藥浴看藥效的狀況,
我觀察毛毛最癢的地方是臉,尤其是眼睛,
我想她的眼睛受傷應該是以前自己抓傷的,
毛毛頭罩拿開一定把臉抓花,頭罩只能拿開一會要盯著讓頭透透氣一下,
心疼這個摸起來一直呼嚕嚕的毛毛身體好多問題。


有英文翻譯的文章
Feline Eosinophilic Granuloma貓嗜酸性球肉芽腫

愛撒嬌的毛毛
20140707-42

201407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