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煤炭也完成她的終身大事,結紮,也順便植了晶片,
小煤炭健康狀況良好穩定,體重2.3kg有增肉一點,
小煤炭在恢復室的時候,
醫生問我說,小煤炭這麼小,妳怎麼這麼快讓她結紮?
我說,冤望阿大人!!
小煤炭全齒已經換牙完成,看牙齒年齡是成貓了!!
只是身材太迷你XD

很喜歡徐醫生這樣處處都是站在貓咪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捨不得太小的貓咪手術,
徐醫生真的很疼愛每隻貓咪,心裡很感動讓我遇見這樣的醫生。

小煤炭雖然迷你,但是取出的卵巢已經是發育成熟,
只是還沒有發情,
醫生說,小煤炭有穿白色的三角褲好可愛love~
我的小煤炭被人看光光了!!

小煤炭回到家傷口很痛,看她左躺右躺,就是不舒服,
後來默默的躲在床角睡覺,不想被人打擾,
我靜靜的偷偷看她,不去打擾她,讓她好好休息,
直到晚上才吃了1/4罐罐,至少還有一點食慾。


DSC_1447

DSC_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