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放風時間會開心到處跑,玩累了會窩在人旁邊休息,
還會自動找人蹭蹭討摸摸呼嚕嚕的,
偶爾叼著德淑的臭襪子到玄關玩,
家裡滿地都是玩具,但她最愛的是臭襪子,很有趣的嗜好。

毛毛最愛摸頭,會一直頂我的手,
還會翻肚子躺下讓我繼續摸摸,
我會摸一下子就停下來看著電腦沒理她,
但她還是繼續窩在我腳邊,靜靜的陪著我,
在我腳邊窩了一下突然的就跑走,我以為她要去玩耍,
沒過多久她又跑回來,很興奮的趴在我腳邊,尾巴用力搖,
眼睛從螢幕移開,看著她狂搖的尾巴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突然撇見我腳邊有一個東西,
他刁了德淑下班後亂丟的臭襪子給我,
她之前都是刁到玄關玩,第一次這樣刁到我腳邊,
我覺得很臭,但因為心裡知道這是她喜歡的東西,
為什麼叼來給我?難道這是毛毛的報恩!!
我摸摸毛毛謝謝她,給她鼓勵,好棒棒!
內心OS,我才不要德淑的臭襪子!

每天我幫毛毛打針,有時她會生氣的哈我,讓我心裡很受傷,
但打完針摸摸又呼嚕嚕,
毛毛真的感受到我對她的好,刁襪子給我,讓我好感動。

刁襪子給我這可愛的舉動讓我感動,把毛毛抱在腿上摸摸,
她會舒服的伸展她的小手開掌花,好可愛。
毛毛在我腿上可以窩很久,一會又跳走跑去玩,讓我認真看電腦做自己的事情,
不一會兒毛毛回來到我腳邊突然對我叫,
我以為她發生甚麼事,趕緊摸摸她的頭,怎麼啦?
然後撇見到她又刁了一隻臭襪子給我!!
只能又摸摸她的頭,妳好棒棒,謝謝妳。
這樣來來回回,她總共刁了5隻臭襪子給我,
是滿滿的愛啊!

剛剛又刁了一個毛球給我,
可能發現毛球也不錯,想要跟我分享新的東西,
毛毛真的很愛我。

DSC_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