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生開了3天的腸胃藥給小夜吃,
吃完了藥小夜還是澇賽,不到泥,
我擔心她這麼小的身體承受不了澇賽,體重下滑。
好在食慾精神都非常好。

回診後是小醫生來迎接我,我超抖,不會又是妳吧?
趕緊抱著小夜衝到大醫生診間,
大醫生說:一般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接著,要求糞檢,我說她驅過蟲了!!
鬼打牆嗎?怎麼跟小醫生說一樣的話,
可憐的小夜被捅屁股量肛溫因為澇賽沒檢體,
又挖了一下,醫生用很高倍的放大鏡去看,
結果是,沒有蟲,都是消化道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醫生很想找到蟲)

醫生問,最近有改變食物嗎?
我回:沒有,一直都一樣,吃了辛夷散才拉肚子的。

醫生:這個狀況很特殊,一般是不會這樣的。
我:可以先開止瀉藥嗎?先把腹瀉治療好在治療鼻子。
醫生:先開三天西藥止瀉和腸胃中藥,再看狀況如何。
醫生建議先給腸胃道處方飼料讓我帶回家給小夜吃,若小夜吃習慣就讓她吃,
還有一罐healthypet《Nutrition Aid犬貓營養補充食品》。

三天前我一直以為醫生開的腸胃藥裡面有止瀉藥,
原來只有腸胃藥,小夜拉的這麼慘,都說水瀉了,還沒開止瀉,
直到小夜又拖了三天的腹痛,回診又才開三天止瀉藥。

吃了止瀉藥第二天小夜的大便終於恢復條狀,
小夜今天可能肚子不痛,抱抱睡覺會呼嚕嚕,
可見小夜肚子真的很痛,貓真能忍痛,我心疼。

2014110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