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環燕一直流口水,很大一片,
其實這幾天就有看到她在流,但都一些些掛在嘴邊,
今天是很誇張,流到滿口,滿地上,
醫生說有可能是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刺激到嘴巴增生的息肉,
嘴巴很痛,才會流口水,
明明要兩周後才要回診看拔牙的傷口,
我不忍心環燕一直痛,馬上衝去醫院拿藥,
口炎的藥不外乎抗生素和類固醇,
但是藥拿回來她看起來又好了沒流口水,時好時壞,
現在我和環燕的信任度,還無法投膠囊到嘴裡給她,
藥必須拌在罐頭,所以藥有所限制。

晚上我摸摸她的時候,對我伸手難免哈氣不習慣人類太靠近,
但我摸到身體後,也靜靜的讓我摸不會躲,
她的毛粗粗又乾澀,骨頭突出,根本沒肉,
慢慢又輕輕的撫摸著,
之前她都會邊摸邊緊張的叫,
今晚她竟然翹屁股回應我,
環燕終於知道摸摸很舒服,
每天一點一滴的花時間培養感情真的快不得,
每個毛孩子適應環境的程度不同,
雖然靠進籠子摸久腰會酸,手會酸,但很值得,
藏住自己內心激動,好好的服務她。

想著她忍受的痛,還有慢慢接受我的心,
關好籠門,背對著她,
我的眼淚就滑落....


20150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