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指甲是毛毛的罩門,
很大的罩門,
後腳可以勉強接受,前手就會大抓狂,
因為會大抓狂到六親不認,所以剪指甲要幫毛毛帶上頭罩,
保護我的玉手不被打洞,
然後用大毛巾包住她的身體,最主要是要包住後腳,
後腳用力亂踢玉手也會傷痕累累,
我可是有名的快狠準剪刀手,
但遇到長毛貓毛很長,指甲細小,
按出指甲完全埋沒毛髮中,完全看不到也無從下手瞎子摸象,
等我好不容易扳開毛髮看到那根細細的利爪,
毛毛早已失去耐性,不斷的扭動嘶吼。

第一次剪指甲很生氣直接尿在我身上,
給了我震撼教育,公主是這樣的脾氣阿!!
事後我會給零食犒賞毛毛,
表面上開心接受了我的犒賞吃得很開心,
但心裡是非常憤怒的,
她默默的記下一筆,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6-12個小時後,馬上會在房間的某處收到尿味,
但不會是在貓砂盆,
也許在門後,也許在椅子上,也許在床上,
這就是公主的復仇。

毛毛公主心情好的時候,
尿尿都會乖乖的在貓砂盆,
這點就讓貓奴感到欣慰。

平常要摸毛毛的手一定是被她毆打,
但當毛毛睡得很熟的時候,
摸她的手掌80%是很安全,
偶爾20%也會很警戒的抽回小手不給摸。



20150508-6

20150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