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環燕回診體重3.3kg持平,
這周用類固醇針劑控制口炎,非常成功,
比吃的類固醇穩定,
食欲也維持正常,沒有掛著口水,
口腔檢查退紅很多,
但是增生的部分還是有些紅腫。

在這周和環燕打針的時間,
我和環燕有了一點小小的默契,
我會知道在甚麼時候施針她感受沒這麼敏感,
施針時也是有一點壓力,怕失敗,怕弄痛她,
每次心中都要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
我放鬆心情,環燕也會放鬆心情。

即使施針有一點壓力,
但我覺得針劑類固醇對環燕效果好,
藥粉效果比較慢,而且很不穩定,
只要環燕一不吃,藥就無法一起吃進去,
因藥粉就灑在罐罐裡,這樣餵藥是比較方便,
但為了確保環燕每餐都會吃,我真的很怕她不吃,
我建議醫生開針劑給我,
我辛苦點的每天施針沒關係。

雖然不能抱著環燕一直親她,
但是每天的摸摸是我和她最親密的互動,
環燕今天摸摸呼嚕嚕好大聲,
覺得她對我的信任感又增加了,
之前摸摸只限於肚子呼嚕嚕的震動,
慢慢的她她開始大方的表達她的情感。

環燕看診都會變成木頭人
20151012-69

口腔檢查
201510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