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環燕回診體重3.5kg,

環燕終於長肉增加了一點點真讓人高興,

環燕從天天打類固醇開始,食欲開始比較穩定,


偶爾才會出現流口水不吃飯的狀況,

不吃飯的狀況當天就會稍微拉高類固醇的劑量,

之前幾乎天天嘴巴痛不吃飯讓我超級擔心,

現在吃飯狀況真的穩定很多,

環燕類固醇也打了一陣子,今天測了血糖是85,

正常貓的血糖值是介於 50 mg/dL 到 120 mg/dL 之間。


環燕現在出門不再整路叫到底,

大概已經習慣去醫院坐捷運的模式,

去醫院沒有痛痛或是不好的回憶,

醫生對環燕很溫柔看診時盡量不讓環燕感到緊迫,

在外面難免緊張手摸起來還是濕濕的,

在醫院我可以抱她,她不再緊張的掙扎,

我忍不住親她就會被哈氣,

她還是不太習慣人的臉太靠近,

但我覺得這已經是她對我最大的信任了,

在家,我只要手伸過去摸她的身體一定馬上呼嚕嚕,

放風靠近她她也不會躲,願意待在窗邊讓我摸摸,

她真的很喜歡摸摸,總是呼嚕嚕的很大聲。


201511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