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Van今天回診看眼科翁醫生,
翁醫生說VanVan的眼睛在發炎,
藍色的眼睛背後有紅色的血絲,
白色的生成物在眼睛的後面,
以後是不會復原,
是因為嚴重的感染而造成。

造成白點沉積物不是幾日累積,
可能是幾周前就開始。

感染源有貓愛滋貓白血,感冒,貓腹膜炎.....
VanVan驗過貓愛滋貓白血kit是陰性正常的,
感冒也已經好了,但是為什麼眼睛還在發炎?
而且現在身體還有打抗生素。
貓腹膜炎?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翁醫生要我注意,
VanVan不要去揉眼睛,還好VanVan沒這個壞習慣,
注意眼睛藍色部分不要產生白霧現象,
若眼睛持續惡化,最壞會視網膜剝離。
目前早晚都要點含抗生素類固醇的眼藥。

翁醫生和許醫生會診後,
本來這周convenia抗生素結束後就不用再施打,
因為眼睛感染嚴重,所以下周還要繼續打convenia抗生素,
醫生請我確實做好家貓與VanVan的隔離,
VanVan還沒穩定。

體溫39.1度,體重3.55KG,跟上周一樣,
體溫是比較需要注意,醫生要我每天量一下體溫。
醫生摸摸聽診的時候還呼嚕嚕。

我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醫院,
不能確定VanVan感染到甚麼,
但是確實是很嚴重的感染病,
醫生說目前不適合送養,
短時間也不適合更換環境造成緊迫,
思索著VanVan的未來,
對認養人有很多抱歉,
VanVan還沒準備好。

翁醫生說要用樂觀的心情面對病魔,
才會戰勝它,
是啊!
VanVan都出院了呢!
可惡的病魔你快點離開VanVan的身體!!

黏著我的筆電書僮
20131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