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診後,知道VanVan後腳確實沒力,
怕他從籠子二樓跳下來腿受傷,
籠子二樓離地面大約70cm,
就把他搬移到床上,高度也沒這麼高,
很舒服,又有床墊,
床離地面40cm,
然後觀察他跳上跳下的狀況。

他還是隨地大便,
小便會在木屑沙裡面,
他不是任性,我想是真的是身體的問題,
但我還在觀察找出原因。

我有看到他在貓砂盆無法平衡的蹲姿,
有可能是木屑沙太大塊?
導致腳的抓力無法平均,所以搖來搖去,
無法上廁所的走出廁所。
今天我在旁邊又放了一個礦沙,
應該會比較好平衡站立使用,
這都是猜測,再觀察看看他的使用狀況。

在床上有個好處是我可以睡在他旁邊,
把他抱在嘎支窩依賴的感覺,好棒!
他看到我帶罐罐進房間會很開心的起床,
跳下床,到我身邊轉,
他跳下床拐的很嚴重,我的心揪了一下,
又搖搖擺擺的在我身邊轉,
我有說不出的心疼,
但跳上床是沒問題的,後腳勉強是跟得上,
於是我把床拆了,
讓他活動的空間是平面的,不要跳來跳去,
我不要有萬一腳受傷或是骨折。

找了一個很厚的紙箱,舖上電毯讓他窩著,
貓咪都是最愛紙箱的。
窩的旁邊還有暖爐提升室內溫度,
把食碗和水碗,貓砂盆放在窩的附近,
不要讓他走的太辛苦。

但我覺得他一天天的退步,
病毒侵蝕的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我會把身體鑽進紙箱跟他一起睡覺,
他會一直舔我的臉,還要幫我理毛,
然後覺得我的頭髮怎麼這麼長,
但是又很努力的幫我舔,
他疼惜我,我也是。

20131126-8


在床上的布置
20131218-01

在地上的布置
201312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