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6.JPG

5/8
匝匝2.31 KG 終於胖了一點。
這幾天偶爾會打個噴嚏,醫生有聽診說沒有問題,
其實我最主要的是去看耳多,
匝匝最近耳多很髒,上次複診有說要注意,可是卻比上次還糟....
醫生有用綿花棒在耳多的很多地方採樣,
看是不是有耳芥蟲,好在是沒有的,
加上我平常是用寵愛除蚤,寵愛可以預防耳芥。
雖然寵愛比較貴,但是花的值得,沒得耳芥就好。
如果三天後匝匝耳多還是發炎很嚴重的話,
有可能是匝匝對耳藥過敏,體質的關係,
目前先用[耳康]治療。(耳爽比較刺激性)

這讓我想起之前匝匝結紮對縫線過敏,
受了很多苦,希望他不要再受苦了。

5/11
早上被床底下一陣陣低吼的聲音吵醒,
心想habibi到底是拿了什麼吃的這麼興奮,
而且一直低吼不放手,吵的我不能睡,
往床底下一看,啥!是匝匝叼著一根鬥貓棒,
匝匝在我家都不會玩鬥貓棒的,
既然會有這樣的舉動,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根鬥貓棒是我放在抽屜裡的,可能昨天忘記把抽屜關好,
被她刁了出來,那根不起眼的逗貓棒匝匝竟然會喜歡。

5/12
匝匝的耳多有一隻還是發炎很嚴重,一定很不舒服,
醫生再一次檢查,是沒有耳芥蟲,但是真的很像耳芥蟲那樣這麼髒,
匝匝要加油喔!耳朵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