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31.JPG

最近發現葛雷尾巴有一塊毛不見了,
也發現他最近常舔那一塊,
是憂鬱症嗎?
我反省自己是不是對葛雷太少付出關心,
自從換了大籠子給葛雷,好像只有假日才放他到走廊上跑跑,
也許這樣對他來說是不夠的,
現在每天回家再怎麼忙,我都給他放風半個小時以上。

葛雷來我家也已經三個月了,
對我越來越會撒嬌,越會要求我,
他對我家的貓不管大的小的都非常友善,
放風時追著他們跑,想要跟他們玩,
不管被哈氣或是被挨貓拳都無所謂,
只要跟他一起玩一起跑他都超開心的,
他一定有很多好朋友。

以前他在外面流浪的時候一定被欺負的很慘吧,
因為個性實在太好,容易被欺負。
以前稀疏的毛髮現在都長得很茂密,
但卻顯得他背上那個被咬的疤痕更清晰,
那是他流浪的歲月痕跡,疤痕太深長不出毛髮,
撫摸著他的身體,他呼魯魯作響,
他流浪很久了吧,如果早點遇見他,也許可以馬上治療傷口,
那個傷口一定很痛,在背上又舔不到,抓不到,但他終究熬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