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42.JPG

虔虔:剛洗好澡毛整個超澎,超美

IMG_4443.JPG

虔虔:你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喔~

IMG_4450.JPG

虔虔:看到人靠近就要過去蹭,像機也一樣要蹭蹭

IMG_4463.JPG

虔虔:唉呀~好像不小心露出了油肚肚

IMG_4469.JPG

虔虔:我喜歡陪保母看電視

IMG_4472.JPG

虔虔:洗完澡我香香~~

IMG_4479.JPG

虔虔:保母家的小朋友很愛飛來飛去

IMG_4484.JPG



可能虔虔的黴菌好了很多,營養也充分補充,
比較細的白毛都抽長,毛色也變濃密,
有人說水餃好像變比較煙燻白,像金吉拉又像波斯,變美了。

原本,朱姐有點擔心虔虔食慾不好,吃太少,每次只咬幾顆而已,
到我家的第一天就是這樣,吃幾顆就不吃,一放乾乾還很生氣的抓貓抓板,
負氣的去吃兩口乾乾就不吃,我很擔心,因為吃到可以算幾顆那樣的少。

第二天放了罐頭測試她對罐頭的喜愛,馬上衝去吃了,
第三天放了罐頭拌乾乾,希望她會喜歡上乾乾的味道,試著讓她喜歡。
這次她也全部吃完了,不知是不是怕我家那些豺狼虎豹挖她的來吃,
往後虔虔整個變了,乾乾一放下就吃到完,
吃的量跟我家其他的貓一樣,真的太棒了,我好高興。

如果想要找一隻可以一直抱著的貓,非虔虔莫屬了,
我看著電視她就靜靜的坐在我腿上,不時還深情的抬頭看著我,
那種陪伴的存在感,她好強烈的要我知道,她想記得我,
我撫摸著她,雖然沒有呼魯魯也沒有關係,畢竟我跟她才認識幾天而已,
不過把她放進籠子,摸摸他的身體,屁股,她就會很高興的呼魯魯不停,
還會自動倒下,變換姿勢,露出肚子討摸摸,超可愛的。

昨晚我睡覺把燈一關,家裡的大貓一個一個跳上床睡在我旁邊,
這是虔虔突然在籠子裏面喵了一聲,感覺上好像也想過來,
我安慰她說,等她黴菌好了就可以出來一起睡覺,
她真的好溫柔好懂事。

IMG_4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