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0.JPG

有人會喜歡這雙美腿嗎?

IMG_4837.JPG

虔虔好正

IMG_4842.JPG

可愛的小短手~~

IMG_4968.JPG



昨晚我餵了黴菌藥以後,忘記把籠子的門栓上,
直到habibi走過去瞻望,我才驚覺的發現門沒拴好,可是虔虔都不會想衝出來,
因為曾經habibi有偁我幫虔虔洗澡的時候,好奇的衝進去籠子過,
所以habibi靠近籠子我會特別注意。

如果是我家那幾隻猴子關籠子,一定會想盡辦法衝出籠,
虔虔在籠子裏面很乖,不吵也不鬧,看到人馬上過來蹭蹭,
她這樣習慣籠子的生活,讓我很心疼,以前是不是被關習慣了,認命了....

放飯的時候,刻意門不上拴,看虔虔會不會衝出來吃,
結果她只在籠子裏面呼魯魯的叫,卻不會衝出來,她乖的讓我心疼。

我對著虔虔說,四週黴菌治療結束,如果皮膚恢復良好,就可以出來跟大家玩,
看著虔虔真不想在關著她了。

IMG_4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