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bi受苦了...
星期五早上我發現有一隻黑黑的東西從habibi身上跳出來,
不會是跳蚤吧??有點擔心...

下午去買了好貴的去蚤滴劑,幼貓專用的,
只有寵愛才有做幼貓專用的滴劑。
心理想不知道需不需要買這麼好的??!!
爬了很多[蚤不到]文章,比較藥品功效,如何除蚤大作戰,
晚上回家後只能用尖叫連連來說眼前所看的景象,
habibi躺過的毯子上面都是黑黑的蚤大便,
我的床他愛躺的角落都是蚤大便,
不敢相信這個畫面的我,
一抱起habibi,我身上都是蚤大便,好誇張。
照著網路上說的,把蚤大便丟進水裡,
通通溶成血水了...好可憐的habibi都是牠的血。
馬上把滴劑滴在habibi的脖子上,
觀察他一下子我就一個人回去新竹了,
想帶他回去可是因為跳蚤太嚴重,還是打消念頭。

我要回去新竹兩天,食物放了很多給他,
這是他第一次我放他一個人在家
要度過二天的晚上沒有我的陪伴,
他才二個多月而已...就要他獨立....,
而且還擦了藥,又怕他會藥物過敏,
不擦藥又不行,跳蚤這麼嚴重,
帶著很擔心的心情回去新竹。

好不容易星期日回到台北的家,
habibi聽到我的聲音,聞到我的味道,在門口就叫了,
他很乖沒有吵鬧,因為很高興看到我回來,
一直暴衝,一靠近我就呼魯魯,
沒有忘記一定要躺在我的腳上睡覺,
一定要靠著我才會睡得香甜,
彷彿很久沒有睡好覺一樣,
剛睡的時候一直,睡一下看我一下,睡一下看我一下,
好像我隨時會走開,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
睡到後面竟然睡到吐舌頭.....真是好笑。
我不在的這兩天他真的感受到寂寞了....

飼料,糞便都正常,很乖很棒!
在床上找到四隻死掉的跳蚤,
証明滴劑有發揮作用,也沒有發現蚤大便的蹤跡,
趁著habibi在睡覺拿起蚤梳幫牠梳毛,
除了睡覺牠在活動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梳到牠,會過來咬梳子...
不梳不知道,一梳我的媽,好噁心,
我梳到了14隻跳蚤,好噁心!!好噁心!!
怎麼會這麼多,habibi會不會失血過多??

星期一晚上再梳,捉到了四隻跳蚤,
週遭也沒有出現蚤大便了,
都那麼多天了還有跳蚤,不知道跳蚤還要猖狂多久,
跳蚤大作戰!!

我沒有讓habibi出去玩,怎麼會有跳蚤到我家呢??!!
有可能是我這棟大樓很多人養狗,
都會坐同一個電梯,有可能跳蚤就上我身,
我把跳蚤帶回家了!!

P.S 這個星期四habibi要去打第二劑預防針(狂犬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