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們分開這一個星期裡面,我的室友不時傳簡訊或是打電話告訴我,二貓是如何把我房間弄亂,如何破壞東西等惡狀一一告訴我,這些話都變成慰勞我的思念之情,回到家大開大門的那一剎那,很久沒聽到的叫聲就傳來了,habibi還認得我的味道,知道是我,好感動,打開房門,habibi長大到我都快要不認得了,但是那種熟悉的感覺,趕緊抱起他心裡滿滿的悸動,心想你還認得馬麻這樣抱你嗎?我不在的日子你有想我嗎?緊緊的抱著他,靜靜的看著這一幕感人肺俯的母子相擁畫面的是咪咪,應該是看傻眼,有這麼誇張嗎??!! 因為habibi呼魯魯外加踏踏,全部一起來,我是habibi心中永遠的馬麻,而他也是我唯一個兒子,久別重逢兩人猛親個不停。

Habibi一整天都粘在我身上,一邊睡還一邊看我,好像怕我會消失一樣,雖然跟咪咪玩得很開心,可是只要想睡覺就自動跑來我身上撒嬌,粘著我的手,好像很喜歡我手的味道,有一種安全感的味道那樣,對著我的手踏踏,對著我的胸部踏踏,拼命撒嬌,打從咪咪來了以後habibi就從來不會對我這樣撒嬌,沒想到久別重逢的第一天如此撒嬌,對著我喵要抱抱,讓我很感動平常沒有白疼他。剛抱到habibi的時候他身上不知道爲什麼很臭,可能不知道身體哪裡沾到大便,其中一個眼睛也流膿,很嚴重,背部還沾到一些眼屎,看了好心疼,打掃好環境,馬上幫他用水擦身體,眼睛點了眼藥水,也吃了拉肚子的藥,還修剪了指甲,從一個拉塌的老頭變成美少年。

這幾天的不見我和咪咪的感情也增加了,因為之前聽咪咪馬麻說,咪咪不喜歡剪指甲,都是兩人合作完成,大膽的我挑戰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首先趁著咪咪在睡覺三不五時摸摸咪咪的頭,摸摸咪咪的小手套,看他沒有反抗就拿起我的小剪刀,嘿嘿,很快的剪下去,當他回神我已經剪好了,他開始抽出小手套不給我剪,沒關係!下一回合再來。趁他跟habibi玩累了再休息的時候,抓起他的腳快速剪了下去,嘿嘿!!分了兩天的偷襲才完成四爪,好在他都不太反抗,說真的他真的很乖啦!他連剪指甲都不反抗了,那我還怕什麼,大膽的我又趁牠玩累的時候,抱起他摸摸囉! 幾度他的腳從我的腿上滑落,自己又擺好乖乖的躺在我的腿上,我的天,咪咪竟然這麼乖的給我抱,不會掙脫我而逃開,願意躺在我的腿上,看來咪咪公子今天龍心大悅,然後我就一直摸摸他親親他,直到咪咪脖子出現了一點點呼魯魯的聲音,小小的驚喜,可是呼魯魯聲音還沒有出來,咪咪其實也是很喜歡給人抱抱的吧?!還是看到愛撒嬌的habibi學到了一點呢?努力摸摸了很久最後還是被咪咪掙脫逃離了我的懷抱,對於咪咪這種不愛給人抱的貓這樣已經夠了,我大大的滿足,我和咪咪之間的大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