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饅頭
性別:小男生
品種:混黃金(虎斑)金吉拉
生日:2008.07.06
體重:1.37 KG(三個月大)

從10/9開始目前暫時住在habibi家,每天都跟habibi玩男人和男人的摔角遊戲,先捉住你的頭再用後腳踢踢踢,很man的,habibi哥哥沒事就會來舔我的頭,誇獎我很乖,每次我睡覺一閉上眼睛就睡翻,馬麻說我憨憨的,我最喜歡睡在馬麻的腳邊。

我有去找blue姊姊玩,但是她好像很害羞,對我哈氣,我還是暫時不要去惹牠,反正有habibi大哥哥陪我玩,還有滿地的玩具,玩不完。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吃東西,乾乾要慢慢咬出卡茲卡茲才好吃,還有馬麻在吃餅乾的時候散發出來的香味,好香,忍不住湊著鼻子過去,馬麻我想吃,我想吃~馬麻不給我吃,我只好用那招超級大聲呼魯魯來誘惑馬麻,分到小屑屑也甜蜜啦!馬麻我愛你!!

現在我上廁所有一個怪癖,不埋大小便,香味四溢之後,我在用力抓貓蓋,這邊抓抓,那邊抓抓好過癮,抓到馬麻瞪我了,我就會準備落跑,有一次早上我的抓抓樂吵醒了熟睡的馬麻,馬麻很氣的抓我的小手一直撥貓沙,真是無聊透了!!(馬麻怨言:連續兩天6點整都被抓抓樂吵醒,然後就是一陣大便味撲鼻,試問有哪一個人臉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