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32.JPG

3/20
GRAY回診看黴菌,繼續療程中。
醫生還很關心葛雷上次打了預防針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畢竟葛雷體質比較特殊,還是要多注意。

我嘲笑葛雷睡覺會打呼,
醫生聽診後說那是因為葛雷感冒喉嚨發炎,
摸摸葛雷好像身體有點熱,
戳屁屁量體溫後好在正常,
可能是在外面太緊張體溫比較高。
醫生開了黴菌的藥,感冒藥水,還有營養劑。

搓屁屁的時候,
我坐在葛雷的前面摸摸他,
誇獎他好棒,他也一臉沒事的表情,
很值得誇獎的同時,
葛雷突然用強壯的貓掌重重的打了我一下,
還加一個很大的哈氣,
哈完氣嘴巴還不收起來,
一直裝哈氣的嘴型給我看,
好過分的葛雷竟然對我這樣,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

醫生說葛雷是因為跟我熟了,
才會對我這麼任性......。

3/25
晚上他想出去玩的對我貓喵叫,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
倚身靠近他,摸著他的大頭,好舒服,
我說現在太晚馬麻要睡覺,明天再放你出來,
他就呼嚕嚕的用頭蹭蹭我,
好像真的聽得懂我說的。

3/26
早上葛雷連續打了8個大噴嚏,
把我從睡夢中叫起床。

今天放風的時候超高興,
伸個超級大懶腰,
然後對我蹭蹭又呼魯魯,
過一會就找個角落開始自己理毛起來,
非常自在。
葛雷的毛髮變得柔滑了,
跟之前剛來粗糙又稀疏毛髮相比,
現在乾淨又英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