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闖關要打預防針,
愕阿!又被拒絕了!!這是第...4次了!!

健康狀況有比上星期好,但是沒有滿意,繼續再吃藥四天,
吃完藥後還要繼續吃營養品保健2個星期後,
再看看.....意思是有可能會被拒!!

今天檢查身體狀況,聽診外,
還有檢查耳多,牙齒,眼睛,
眼睛都這麼久了怎麼都還沒有痊癒?
恐怕以後都會大小眼?
今天還會診外科醫生一起討論,是不是需要開眼頭?
外科醫生說:應該是還有點腫,持續用藥在觀察。
泡疹病毒感染太嚴重,以後左眼可能都會一直淚汪汪,
要隨時注意分泌物,在照顧上會麻煩了一點,
只要凡凡的免疫機制受到侵入,眼睛一定是第一個發病。

凡凡今天出門很開心,到醫院打開袋子還會呼魯魯,
但是看到陌生的醫生靠近他,他還是會哈氣變成奶瓶刷模式,
雖然害怕,但是還是不願意進袋子,想在診台上面玩...越來越皮



凡凡依然愛叫愛撒嬌~
IMG_2290.JPG


大野狼來了,快點躲好,我躲好了
IMG_2304.JPG


這樣應該沒人發現我在這裡
IMG_2307.JPG


大野狼請你不要吃我
IMG_2308.JPG


我好怕大野狼,快來救我
IMG_2310.JPG


好恐怖喔~
IMG_2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