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室友到我的房間來作客,陪HABIBI玩,玩得很開心,我也聊天聊得很開心,結果突然HABIBI對著我是的室友發出哈氣的聲音,我則是嚇一跳,我的室友被HABIBI的眼神,哈氣嚇到,因為跟玩的眼神完全不一樣。
可能是我一直聊天冷落了HABIBI,好在被他的哈氣嚇到,沒有伸出手,不然鐵定被咬一口,第一次哈氣,然後跟HABIBI玩了一下,緩和他的心情。真是想不到他會對人哈氣。

星期日我朋友來我家作客,來看HABIBI,HABIBI果然很愛玩,可以在我朋友懷中睡著,但是要看著我。
我朋友看到HABIBI真的很黏我,但是HABIBI親人的感覺,讓人溫暖。

照片的HABIBI是不是明顯長大很多呢?
他抱著的是他最愛的玩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