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bi : 3.61 kg
咪咪 : 心情不爽不秤

這三天來habibi的大便正常,我就預約了明天準備結紮的事情,晚上回到家,habibi竟然先叫我的名字,真是稀奇。先把家裡貓沙和地板打掃乾淨,結果看到habibi的大便好像還不是很穩定,於是打電話給醫院取消結紮的事情,明天改成看拉肚子。

接著再拖個地板徹底清潔一下, habibi在我拖地板的時候一直跟著拖把前面晃動,喵喵叫我要抱他,可是我在打掃,habibi等一下馬麻在抱你喔!此時我好像有撇見habibi的腳跛腳,一下又沒事,是看錯嗎?!他過一會就躺在窗戶邊休息,覺得奇怪他很少到窗邊休息,一般都會到桌子上,終於打掃完畢身體小小的勞累,從窗邊靠近habibi馬上就呼魯魯了,這麼撒嬌阿!抱在大腿上摸著他的頭,順著他的毛,很快的就睡著了,以前都要呼魯魯很久才睡著呢,大概今天玩得很累吧!看著habibi熟睡的天使臉孔好可愛,皮的時候爆衝把我東西撞倒就是討厭鬼!

例行性的摸摸他的肉墊,給他來個小手穴道按摩,摸到右腳肉墊的時候,怎麼斷了?在摸一下habibi就喵一聲把腳收起來,心也隨著縮了一下,看了一下時間還有10分鐘九點醫院就關門,我又打了電話給醫院,請醫生等我,我馬上過去,把咪咪拖進籠子裡就衝向醫院了。


到了醫院小徐醫師很關心habibi的傷勢,先仔細的檢查了habibi的腳,還好沒有整隻斷啦!嚇死我了,只是指甲的地方斷了,算是筋扭到,不用上藥自己會好,但是要關籠養傷,讓受傷的腳好好休息,不然留下病根以後就會常常痛了,挨了一針消炎針,除了某個走路姿勢會怪,其他的動作都很正常,真是讓人心疼的小魔鬼。

咪咪一走出籠子彷彿就有鎂光燈照在他身上,吸引眾人的目光,無一不說帥,護士小姐直說好man,好man好紳士,好帥……. 眾人七嘴八舌讚美個不停。醫生說那個腮幫子真是好想讓人捏一下,還把手伸到咪咪的下面,那麼帥還沒結紮喔!打算要讓他傳宗接代嗎? 護士小姐突然跟醫生西西蘇蘇的說了幾句話,然後醫生就問我說,[ 那個…],原來是護士小姐家的母貓也還沒結紮,想要徵婚,想說生了一胎然後在結紮,想要有一個後代,問我有沒有意願成全,這個問題要問咪咪馬麻,我只是寄養的….。

此時咪咪就被捉起來搓屁股量肛溫,顯微鏡下大便沒有蟲很好,但是要吃醫生處方飼料,也許是一般飼料裡面的成分讓咪咪過敏,造成長期拉肚子,總之,先吃二個星期的處方飼料(皇家SC31),接下來要秤體重前,竟然被機伶的咪咪馬上就跳下看診台,向眾人來個哈氣,本公子不想看了,我傻眼,只要有人靠近他就先哈氣,我想伸手去安撫他也被哼,habibi要靠近也被哈氣,咪咪完全變了一個貓,六親不認。

上次來看醫生很乖呢,怎會這樣? 醫生說有可能醫院有公貓的尿味,讓咪咪很不爽,沒辦法秤體重了,不讓人接近的咪咪,沒辦法放回籠子,用食物誘拐也不賞臉,不吃就是不吃,生氣不爽,眾人把他逼到角落,只留一條路就是籠子,說什麼就是討厭那個籠子,死也不進去的那種堅決,打敗所有人,僵持了一個小時,最後醫生戴上手套,趴在桌底下去抱咪咪,咪咪強而有力的爪子抓了醫生,透過手套傳過來的力道,讓人嚇一跳驚人的臂力,結果只把咪咪逼到更角落,躲在角落不出來,從桌底下鑽出來的小徐醫師氣喘吁吁的說
[ 我好久沒這麼狼狽了 ]。
[ 已經老了 ]
最後放棄!!大不了就把咪咪留在醫院一晚,明天再來接咪咪,醫院就準備關門了,好在沒過一會咪咪從角落中走出來,醫生這次輕易的就捉到咪咪了,而且咪咪不反抗,於是完美的放進籠子裡快樂的回家了。

回到家的咪咪又變回原本那個慵懶的咪咪,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habibi則是很安靜不愛走動,靜靜的躺在窗戶邊休息,家裡頓時好安靜,沒有暴衝的聲音,可憐的habbi。過不久咪咪就去找habibi玩,真是稀奇了,以往都是habibi去找咪咪玩呢,看到這一幕,我和我室友都快笑翻了。

在醫院待了兩個小時,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可是我的室友知道habibi扭傷很心疼,一直在我房間抱著habibi,希望habibi像平常那樣抱一抱就呼魯魯了,可能是腳痛,habibi始終沒有呼魯魯,室友不放棄堅持一定要聽到habibi呼魯魯,可是怎麼抱就是沒有呼魯魯,從12點就這樣僵持到了凌晨2點,還是沒有呼魯魯,很難過的室友竟然自己學起呼魯魯的聲音,真是中了貓毒!可能habibi腳真的很痛不舒服才沒有呼魯魯,在門口安慰室友habibi好一點的時候,還是會找她撒嬌呼魯魯的。送走室友我也打算睡覺了,抱起habibi上床的時候,habibi就呼魯魯了,當場感動萬分,果然沒有白疼這個兒子。

咪咪:我的腮幫子可愛ㄇ?

habibi:我覺得這樣大字睡粉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