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打了好幾天的噴涕,而且是連環打噴嚏,食慾也變得不好,加上咪咪老大的離開,覺得habibi好像不太好,這幾天清理貓沙發現有點奇怪,變得不好清理,很多散散的碎塊,其實咪咪在的那幾天我就覺得奇怪了,只是一直沒有發覺,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不對勁嚴重了,好久沒看到成條狀的大便了!!habibi已經拉肚子可能超過一個星期,可是活動力還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還有一隻眼睛奇怪的流出分泌物,不是眼屎,擦掉馬上又有膿,讓我開始擔心了…..。觀察了二天還是這樣,於是就統一全部的症狀去看醫生了。

因為拉肚子,所以我帶了新鮮的糞便給醫生看,拿出來的那一霎那,診間臭斃啦!!挖了一點在顯微鏡下觀察,其他的趕快拿去外面丟掉…快!!便便很軟很臭,有點糟糕,還好顯微鏡下沒有發現蟲,但是還看得見沒有消化的飼料,嚴重消化不良,有可能是二貓互吃飼料造成的。醫生開了藥丸給habibi吃,第一次餵habibi吞藥丸,很乖沒有掙扎,忍不住給他一個親吻做獎賞,雖然他身上有拉肚子的屎味…..。

打噴嚏,拉肚子,眼膿都有可能是感冒引起,但是眼睛檢查不出有什麼結膜炎之類的,算是還好,醫生聽我說有流黃綠色的膿,還是有給我眼藥水怕細菌感染,一天點四次,我只能早上和晚上各點一次,點的第一天就沒有流膿了,第二天剩乾眼屎,第三天什麼都沒了,眼睛就恢復正常了,好高興,這幾天都乖乖給我點眼藥水,點完藥水摸摸還呼魯魯,閉著眼睛撒嬌真是可愛極了!!

現在還是在拉肚子當中,讓人小小擔心,我真是愛操煩的馬麻!!

habibi 4.5個月大囉!體重是2.78KG 醫生說雖然拉肚子但是還是有努力的長大^_^

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habibi有一隻眼睛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