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Van今天感冒回診了,
鼻涕還有一點點,
眼睛還是有結膜炎的分泌物黃黃的,
拿了眼藥水早晚都要點。

醫生摸摸腫瘤說有比較小,
奇怪我怎麼不覺得?
難道是我每天摸的關係嗎?

醫生說繼續再吃2周的抗生素,
看腫瘤會不會再消一點,
聽了這句話我恍然大悟,
趕緊問清楚醫生到底開了甚麼抗生素,
原來上周根本就不是開感冒藥的抗生素,
而是針對腫瘤開的抗生素,感冒也順變醫這樣,
然後配合巴西磨菇,
我整個搞錯,腫瘤療程已在進行。

我想大概是我上周沒聽清楚醫生說的事情,
也可能我要記得的太多,竟然漏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上周會診[外科連醫生]說是淋巴結的組織,
[內科許醫生]今天觸診說覺得不像腫瘤奇怪的壞東西,
感覺上比較像是異物入侵造成的增生物質,
不打算開刀,可以先用抗生素控制消炎,
覺得這個腫瘤會慢慢消去,但需要時間。

因為兩位醫生都覺得腫瘤有比較縮小,
今天就沒有細針採樣,
VanVan不用忍受紮針之痛。

白血球上2周一萬六,這周一萬二,
有稍微降下。

今天體溫比較正常些39.1度,
沒發燒了。

醫生說VanVan明顯看起來精神很好,
在看診台一直動來動去探頭,緊張一直叫,
不像之前都只窩著抖不敢動。

希望2周後腫瘤有明顯的消去,
這樣可以免去開刀之苦『病理切片診斷』。

201310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