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記念的一天,
我第一次看到coffee踏踏。

感謝這個冬天來的早,
因為冷幾乎每晚coffee上我的床睡覺,
我為了討好他,特替買了電毯舖在床上,
剛開始他不知道會越睡越熱,
他很聰明,隔天他就懂了,
上床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和他的距離越來越近,
他會偷偷的踏上棉被踩過我的腳,
他和我有了肢體的接觸,他主動。

以前他和我對眼他就會逃跑,
現在對眼的眼神變得溫柔,
會先觀察我是否靠近要摸他,才決定是否要逃走,
我察覺到了他對我的一點點變化,
對我的好,對我的安全感。

今天他一樣到床上來睡覺,
他的手趴在棉被上,臉看著我,
我不想要一直看他給他壓力,
假裝看著電視,其實是在偷偷看他在幹嘛,
他知道我在看他,他沒有逃避我,
他眼神很溫和,然後手在棉被上踏踏,
天!我從來沒看過!!
他來中途家快兩年了....我從來沒看過!!
他踏了好久好久......
我的內心激動不已。

之前一直接中途,沒有特別討好coffee,
直到coffee被認養退養後我檢討我自己,
變換環境我怕他受傷,他回來後我重新寫了認養文。
或許他感受到我的認真和關心,
他不但沒有受傷害怕人類,反而變得更親近人,
他今天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20131013-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LCNpTEk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