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0-24
我一直很喜歡貓咪的手,
甚至很喜歡聞聞他的味道,
每隻貓的味道都不同,
他們到過哪裡,帶來的味道就不同,
有香香的,有臭臭的,有時還有沾到大便,
牽著他們的手有親密的感覺,
中途貓咪給牽的不多,
需要更多的信任感才會給牽。

van van剛來我家的時候,
手掌裹著厚厚的繭和皮屑,
我很心疼他的過去,
他以前的生活環境是有多麼的糟糕,
van van是被棄養在收容的,
第四天被我接出來,
那時候我還說走過收容所的腳只有幸福。

我總是牽著他厚厚皮屑的手摸著,
靜靜的陪著他,親他,
還會不自覺得摳著他的皮繭,
一開始不習慣的害羞把手抽走,
到後來很習慣我的摸摸,抓著我的手,
讓我有被信任的感覺,
謝謝VanVan在被人類棄養傷害後還願意相信人類,
他的小手舒服的時後會彎彎的,
好可愛,好療癒。

VanVan被抱起的時候,
兩隻小手會環抱著我的手臂,抱得緊緊的,
一開始比較緊張,像是抓得我的手臂,
後來就比較像是抱著我的手臂,
好像小孩子那樣撒嬌依偎著,
我有被需要的感覺。

VanVan的彎彎手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好幾次五喵古居的貓不小心一個橫躺彎彎手,
一秒落淚……,
根本沒辦法思考,眼淚就不受控制的不停掉下。

還記得VanVan走的時候我牽著他的手直到最後,
蓋上往生咒前我把他的手彎起來,
這是帶給人類幸福的彎彎手。
20131110-9


201310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