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habibi的過敏,讓我頭暈腦脹,
後來打噴嚏很持續,讓我很緊張,
不過食慾活動力都還好就比較放心。

前天星期日,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habibi睡一整天,而且身體很熱,
覺得很奇怪....但是有點擔心...一直觀察

昨天星期一回到家看他,
身體不熱了,食慾OK,開始衝來衝去玩耍,
但是卻咳了一聲,把我嚇死了,
然後三小時內連續打噴嚏三次,
撥了電話給醫生,
醫生說,如果方便就去看一下比較安心,
小貓是要特別注意的。
咳嗽有可能是玩得太瘋,或是感冒造成。
我很怕醫生覺得我很大驚小怪....
今天下班會帶去看醫生,
希望沒有什麼事,只是過敏就好了。

habibi在我家簡直是玩瘋了,
他現在已經很習慣一個人了,
也有很多玩具陪伴貓奴不在的時間,
前天我室友到我房間來跟habibi玩,
還睡在室友的懷抱裡面,真是幸福。
不過醒來看到我,還是會跑來我身邊呼魯魯,會認人呢!

回到家看到我就會呼魯魯,
可愛斃了,叫人不愛也難。
睡在我腿上也呼魯魯,
來自乎魯魯集團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他睡在我腿上,我把整個毯子從我腿上移到床上,
沒過一會他就會自己起來,
然後又跑到我的腳邊,呼魯魯,
要我抱著他,讓他睡在我的腿上,
看著貓奴睡覺,MY GOD 真是可愛阿!

醫生說他才一個月大會自己理毛,
很了不起,很厲害,一直誇獎他。

明天再告訴你看醫生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